Foxxxx

写不动了

【聊天体】都来爆爆自己知道的其他人的黑历史?八

又名《所有不以秀恩爱为目的的聊天都是耍流氓》



写的烂莫怪。


前文戳lo主头像↑


迎风布阵:老夫来爆一个关于老板娘的黑历史。又名你们不知道的那些兴欣密辛。


沐雨橙风:听听听


海无量:等等老板娘好像不算选手……


君莫笑:老魏这是公报私仇


迎风布阵:滚滚滚!老夫是那种人吗!


君莫笑:你还真是那种人


迎风布阵:不跟你比垃圾话了。老板娘上中学的时候同桌是新转来的一个长得挺白的男孩子。有一次做英语阅读时遇到一个词老板娘不会,她就问同桌shrew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同桌甜甜地笑了,“泼妇。”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泼妇   捶桌笑.gif


沐雨橙风:心疼果果


迎风布阵:然后老板娘的本性就暴露了,她直接把桌掀了……


君莫笑:……老魏,我说老板娘一直站在我身后窥屏你信不信


迎风布阵:叶修你个臭表脸的你想驴老夫就直说……卧槽!!!!


迎风布阵:遁地逃!!!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老大不哭站起来撸It serves you  right


索克萨尔:-_-||少天,都跟你说过了别乱用这句话


夜雨声烦:谢谢队长啦我知道,不过好像成了口头禅怎么办,急在线等(#`O′)


一叶之秋:(๑•̀ㅂ•́)و✧


沐雨橙风:卧槽太可怕了楼上画风不对


无浪:……翔翔最近迷上了颜表情-_-


百花缭乱:哈哈哈什么鬼!一个大老爷们还用这种东西!


一叶之秋:_(:_」∠)_


再睡一夏:来孙翔叫声爷爷就给你发红包


一叶之秋:滚滚滚!小爷是那种人吗!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叫乐乐一声奶奶也行


一叶之秋:……这个好像可以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也是有孙子的人了[捶桌笑]


无浪:"(ºДº*)翔翔冷静!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滚还有黄少天你长点脑子好吗,乐爷有这么大的孙子吗(#`O′)孙翔你又缺六个核桃了?


君莫笑:孙哲平口味略清奇


王不留行:+1


风城烟雨:等等那张佳乐的儿子是谁(#`O′)


百花缭乱:我怎么知道!!!


再睡一夏:你生的你怎么能不知道?


百花缭乱:……大孙你走我不想跟你说话


夜雨声烦:孙策孙权?二乐原来还生了对双胞胎


沐雨橙风:楼上的脑洞简直突破天际


索克萨尔:少天最近迷上了三国^ ^


君莫笑:人丑就要多读书


夜雨声烦:滚滚滚!本剑圣这么玉树临风潇洒帅气读那玩意干嘛!


孙哲平:我算是看出来了,孙翔也是个不为五斗米折腰的人


群员[再睡一夏]发出200.00块红包


唐三打:不错,孙翔只会为我折腰


鸾珞音尘:折♂腰♂


夜雨声烦:唐昊如此多娇


风城烟雨:引无数孙翔竞折腰


百花缭乱:好像没什么不对


一枪穿云:[图片]孙翔的蜜汁脸红 


lo主最近入了三国坑(。


另外这儿太寂寞空虚冷了想眼熟几个小伙伴儿~


来聊天呗(๑•̀ㅂ•́)و✧







评论(13)
热度(157)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