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xx

写不动了

【周黄】鱼与少天不可兼得06

企鹅周x饲养员黄
老早就想写这个梗了惹( • ̀ω•́ )✧
ooc严重我知道(๑`^´๑)

     岂止是被雷得外焦内嫩,黄少天只觉得一阵天雷滚滚。

      虽然之前的二十年从未被女生表过白,但黄少天自恃是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

      真是哔了狗了,自己第一次被表白竟然是只企鹅?

      还是只雄的。

      旁边的喻文州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笑意,一脸看好戏的表情。黄少天尴尬地简直想挖个地洞钻下去。

      话唠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黄少天想要把收下的石头还给周泽楷,然而他已经到嘴边的拒绝的话在周泽楷一脸期待的表情下又吞了回去。

      他不想承认自己的心里其实有一丝窃喜。

      “那啥……我收下了……咳……你你你让我再想想……”一向语速惊人的黄少天红着脸结结巴巴说完一整句话,拉着旁边的喻文州跌跌撞撞几乎是落荒而逃。

       被自己训练的动物突然表白,黄少天觉得他需要静静。

       周泽楷眨眨眼,看着黄少天的背影越来越远,眼神暗了暗。

       没有回应自己吗?

       还是……不喜欢我?

      “小周别急,你得给黄少一点点时间才行。”江波涛走过来拍拍周泽楷的肩膀,低声安慰道。

       “队长加油!表白有个屁用!喜欢他就直接上他!”孙·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翔插嘴。

       江波涛心累地揉了揉额角。

       “翔翔……你这句话,从哪听来的?”

       “卧槽文州你快告诉我!这事儿到底咋整?文州你说我要不要上网寻求一下帮助被自己训练的动物突然表白怎么办急在线等?”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走出企鹅馆,噼里啪啦脸红气不喘吐出一大串文字泡。

       “少天别急,”喻文州想了想,“毕竟之前谁都没有过类似你这样的经历,寻求网络什么的……不太靠谱。”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拒绝?黄少天不忍心。

        接受?黄少天实在没做好和一只企鹅……谈恋爱的准备。

        “要我说,”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着黄少天,“还是得遵循你自己的内心。”

        “少天,告诉我,你自己是怎么想的?”

        “我啊?”黄少天犹犹豫豫道,“我也不知道啊……就觉得挺惊讶的,一开始挺尴尬,不过实在不忍心拒绝小周……”

        其实心里还挺高兴的。

        黄少天默默道。

        “那就是了。”喻文州打断黄少天的话,“不如先和周泽楷继续训练一段时间,等你真正想清楚之后,再回应也不迟。”

        黄少天一脸崇拜地看着喻文州。

        队长,你绝逼学过(恋)(爱)心理学!

       
        周泽楷有点难过。

        最近黄少天还是和往常一样和自己一起训练,却闭口不提之前的表白,也不再向之前一样亲昵地摸自己的肚子。

        训练结束后他总是远远的跳开,和自己的肢体接触僵硬了许多。

        你不是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意。

        你只是一直在装傻而已。

  
        杜明:真是日了狗了我藏的鹅卵石被谁拿了。

        tbc.
        恋爱真经:喜欢他就上♂他
        大家好我是最新上任的江南皮革厂厂长。(x
    

评论(7)
热度(65)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