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xxx

写不动了

【周黄】鱼与少天不可兼得09

企鹅周x饲养员黄
在ooc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黄少天从喻文州办公室出来时,便看见周泽楷蹲在一群企鹅前,几只企鹅挨挨挤挤成一圈,倒是意外的和谐。

   “所以……小周,你现在和黄少……”

   “不知道。”
   
   江波涛觉得自己为了自家队长的幸福简直操碎了心。

   “小周,我觉得不如你和黄少约会一次怎么样?”

   周泽楷抖了抖呆毛,眼睛亮了亮。

   “在哪?”

   “游乐园吧?我瞅着游乐园挺好的,有摩天轮。”江波涛脑补了一下场景,感觉不错。

    “嗯……”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考虑江波涛的建议便被黄少天拉起,长时间蹲着腿有点麻,周泽楷踉跄了几步又被黄少天拉出企鹅馆逛起了动物园。

   黄少天一路叽叽喳喳和周泽楷讲着动物园的各种趣事,“诶周泽楷我跟你讲有只树袋熊可好玩啦眼睛一大一小诶还有霸图的狮子……”

   周泽楷第一次以人的视角看其他动物,正上了兴趣却眼尖地发现了黄少天手上被孙哲平啄伤的伤口,一把抓过。

   “受伤?”

   “没什么啦还不是被一只雄孔雀给啄了……”黄少天有些窘迫地想收回自己的手。

    下一秒周泽楷就将黄少天受伤的手指含在嘴里。

    “这样,好的快╰(*´︶`*)╯”

    “我靠周泽楷你干啥!!!!”

    “企鹅唾液,能消炎。”

    周泽楷一本正经,面不改心不跳地开始扯淡。

    黄少天半信半疑,“说得好像跟真的似的……不准驴我啊”

    “不会。”

    黄少天被唬地一愣一愣的,乖乖让周泽楷握着自己的手含(chi)着(dou)手(fu)指,俨然忘记周泽楷是人的事实。

    所以说啊,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

    黄少天一路被游客以异样的目光注视差点没羞愤致死,一回到宿舍就揪住周泽楷耳朵,“我靠靠靠周泽楷你这是什么破方法啊羞不羞羞不羞……”

    周泽楷坐在床上握住黄少天的手慢慢往下移,又开始一本正经地耍起流氓,“别捏,疼。”

   他将黄少天的手移到自己早已硬的发疼的某处,“捏这里,舒服(*๓´╰╯`๓)♡”

   “!!!!”黄少天感受着手下的热度,脸涨得通红,一把推开他,结结巴巴道,“我靠周泽楷你……no face!”

   周泽楷一张帅脸又凑近黄少天,眼睛亮晶晶 ,“嗯,你,是我的脸(*/ω\*)”

   “要♂你(*/ω\*)”

   …………男朋友总对我耍流氓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感冒中,心里苦
  我不管我要评论_(눈_눈(打滚
  话说快完结了啊【望天
  
   

评论(15)
热度(79)
©Foxxxx | Powered by LOFTER